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库 > 行业风向

全国广电系统圆满完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要保障工作

2021-07-05 08:55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于7月1日晚进行了实况转播。国家广电总局高度重视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直播转播的安全保障工作,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确保各场重要活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全国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安全播出保障措施,全面强化核心部门、关键岗位的值守保障力量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文艺演出实况转播信号清晰流畅、传输优质稳定。

    根据监测统计,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并机同步转播。广电总局及各省(区、市)广播电视监测监管部门未发现和接报重大播出事故和突发事件,圆满完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