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09 17: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3日下午,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认真研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提出的48字要求,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做到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对党忠诚,坚持理论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促进业务工作有新作为。二是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做到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取得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三是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增强业务能力水平,克服本领恐慌,提高斗争本领,接续奋斗新征程。

会上还重温了红色电影《血战台儿庄》片段,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学习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诵读48字要求,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学深悟透、铭刻于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