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史”主题活动

2021-09-16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7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史”主题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以《从红色广电发展历史中感悟理想信念、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为题,紧密结合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史和公司发展史,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独具特色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红色广电创始阶段、起步阶段到发展阶段、数字化阶段,回溯了红色广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自成立以来历经网络整合、数字化整体转换、单向业务向双向业务升级、上市、智慧广电转型等发展壮大历程。

党课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区89个市、县分公司设分会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直属各党支部及各市、县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