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召开无线发射台站国有土地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

2021-09-16 17: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日下午,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在南宁召开无线发射台站国有土地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各分中心、地球站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政策性强、技术要求高、工作量大,既是一项长期工作,也是一项合力工作,需要多部门共同努力才能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用地问题涉及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长远利益,通过开展无线发射台站国有土地使用确权登记办证工作,明确土地权属,调处土地争议,有利于维护无线发射台站国有土地合法权益,从根本上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要求各单位法人代表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履职尽责,加强沟通,推进无线发射台站确权登记工作取得成效。

会上同时对近期出台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加快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指导意见的通知》进行了解读,现场解答各单位在办证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