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9 16: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组织所属各党支部在职党员前往兴安和全州开展“重走红军路,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近70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猫儿山的老山界纪念碑前认真聆听了党校老师讲述当年红军长征途中翻越老山界的历史故事,并一同穿越原始森林,重走红军长征路段,体验红军翻越老山界的艰辛。在全州县境内的大坪渡口,通过党校老师的叙述,党员们仿佛回到87年前那场生死攸关的湘江战役时刻,被红军战士誓死保卫党中央的英勇、被红军指战员冲锋在前的无畏深深感动。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党员们学习了解了湘江战役及红军长征的光辉史迹,深刻感受到红军战士们血战湘江的艰苦岁月,以及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和献身精神。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林的凭吊广场前,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向英烈们默哀和鞠躬致礼,随后大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前合影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又一次受到了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血脉,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坚定的信念引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