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四川省广播电视发射传输中心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调研

2021-10-26 18: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14日,四川省广播电视发射传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祖才一行14人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调研。

在无线传播枢纽台,四川调研组参观了村级站点发射设备、数字实验机房和远程监控值班平台,了解发射机技术、数字信源、微波链路、网络等保、远程监控系统功能等情况,并先后到防城中波台、防城二四八台、东兴转播台和北海调频实验台,就完善运维管理方式、台站标准化建设、广电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及提高广播电视有效覆盖率等方面工作与一线台站进行交流。

四川调研组一行参观远程监控值班平台

四川调研组一行参观防城中波台机房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远程监控系统自主研发及全面推广、科技创新在广电方面的应用、安全播出管理方面的经验、机构改革后人员安置问题和审计管理等方面进行探讨。四川调研组表示,广西在无线发射台站建设及改革发展、智慧广电建设和运行维护管理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值得学习和借鉴,要把广西的成功经验带回去,积极推进四川省广播电视发射传输中心的机构改革工作,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强省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促进广播电视业务工作水平的提升。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