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行力量——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到广西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20: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脱贫攻坚精神,10月21日上午,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广西展览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人员集体合影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百年奋进 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在广西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前,同志们纷纷亲自动手操作,详细查看了监测中心定点帮扶的隆林各族自治县三冲村的脱贫情况。在参观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时,大量的图片、实物、档案、仿真场景和详实的讲解,让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广西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历史巨变,深刻体会到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和共产党人对理想不懈追求、对人民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无比忠诚的坚定信念。

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参观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监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经历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并从中汲取力量,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广西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