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叉检查工作

2021-11-04 18: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今年下半年,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先后组织17个交叉检查组分别对16个单位基层党组织和技术中心本部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了交叉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闭卷测试、谈心谈话、互相交流等方式对党史学习、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内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结合“1+3”作风建设专项治理、纠治违规使用公务卡加油专项活动、年度内部监察审计等工作,深入到部分单位的机房、车库、食堂、值班宿舍,了解干部职工工作、学习、思想、作风情况,检查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存在作风问题和违规违纪情况。

百色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交叉检查反馈会现场

检查组在凭祥中波台实地查看机房设备情况

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组织被检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措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通报,观看廉政短视频,与各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