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在2021年“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2021-11-16 11: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2021年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学术年会暨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沈阳召开,大会颁发了2021年“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项目奖和优秀论文奖。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项目《广西边境和极度贫困地区广播电视节目村级无线覆盖工程》获“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三等奖,论文《自适应功率合成地面数字电视发射机的设计与实现》和《基于AlexNet模型的CNN对入射功率监控图样的识别》分别获得“新闻科技论文”优秀论文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会以“科技引领全媒体融合,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当前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中的热议话题,特邀行业专家、高校教授、传媒技术公司的技术骨干做专题演讲和互动交流。来自全国各地报业、通讯社、广电、网络媒体等相关单位和广电总台相关部门领导、技术主管以及高科技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技术中心作为获奖单位出席此次大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