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召开落实自治区广电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谈话会

2021-11-18 16: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9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召开落实自治区广电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谈话会。

会上,与会所有人员学习了《自治区广电局关于加一步规范局直属单位和监管企业“三重一大”事项管理的制度》《自治区广电局关于加一步加强局直属单位和监管企业聘用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等制度文件,并邀请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副主任莫远海作《单位合同管理的常见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积极落实自治区广电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本单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深刻汲取教训,严格落实上级以案促改精神。对韦景欢案例要深入剖析,对照自查,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在本单位发生。二是强化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砥砺政治品格,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各党总支、党支部第一责任人,要敢抓敢管,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积极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协助党总支、党支部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强化警示震慑。四是加强重点监督,抓好关键少数。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自觉接受监督,带头落实好《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进一步落实落细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五是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提升规矩意识,努力形成制度管人管事的工作局面。六是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按照第四季度政治监督的具体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技术中心党委委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心总会计师和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谈话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