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赴横州市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推动业务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8 17: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上午,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全体党员赴横州市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推动业务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监测中心的同志们首先前往中共广西省工委横县会议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先后参观“红色印记”“坚强堡垒”等十个展厅,展览中大量的图片、实物、仿真场景立体式地展现横州市红色革命的历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投身于党的事业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同志们随后来到横州市融媒体中心,现场观摩了横州市融媒体中心各功能区,听取了横州市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和管理情况介绍,并就融媒体中心的平台建设、产品融合、采编、推送以及横州云客户端的运营等方面与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参观学习横州市融媒体中心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和建设壮美广西的昂扬斗志,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中汲取力量,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推动广西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监测中心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