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3年11次获“数字广西建设标杆”

2021-11-29 10: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数字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三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企业、平台)名单。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申报的“壮美广西·党建云平台”“基于‘一村一屏’技术平台的智慧乡村综合信息传播系统”“广西广电‘5G+8K’万兆分发平台”“广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4个项目被认定为第三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基地”被认定为第三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支撑平台(大数据产业园区类)。

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企业、平台)设立于2019年,旨在认定为数字广西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平台和项目,获认定的单位肩负着发挥标杆项目(企业、平台)的示范带动作用,加速数字产业集聚发展,深化数字经济合作,推进“数字广西”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设立以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被列入第一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数字经济产业重点示范企业,“广西数字电视网络图书馆(数字农家书屋)”“广西广电融合媒体云平台”“广西电子政务外网广域网广电数字专线电路扩容”“广西广电文旅云平台”“空中课堂”等多达11个项目获“数字广西建设标杆”殊荣。

下一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提升自主研发能力,推动智慧广电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以及工业、农业、服务业的深度融合,为加快推进数字广西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提供新动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