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0: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罗勇出席会议并发表学习体会。

会议组织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新闻专题视频;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精神,并对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不断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全局和历史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认真抓好学习,要充分发挥各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级领导干部的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学思践悟、带头谈学习体会、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二是守正创新做好宣传,要统筹公司各宣传平台,精准宣传阐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三是积极开展宣讲活动,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统一安排,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准确生动、富有特色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四是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障,以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确保播出安全传输安全。五是善始善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减,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公司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全力以赴破解公司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挑战。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主动担当,集中精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年底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要提前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推动公司事业产业发展良性循环。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公司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部、室)负责人、驻邕各子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