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顺利完成南宁邕宁侧钻岭发射台补点建设项目

2022-01-05 15: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30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顺利完成南宁邕宁侧钻岭发射台新增地面数字电视及调频频率补点覆盖建设项目,有效解决了南宁市青秀区仙葫、五象新区东面、五合、邕宁区蒲庙镇等地区的群众不能收听收看好广播电视问题。

邕宁侧钻岭发射台位于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东南侧钻岭原邕宁转播台台区内,发射塔海拔高度238米,补点发射1个地面数字电视频道(包含10套数字电视节目)和6套调频广播频道,该点可覆盖南宁市青秀区仙葫、五合、邕宁区蒲庙等地区,预计覆盖人口38万。项目于2021年11月20日开始实施,利用原邕宁发射台的场地、铁塔、光纤链路等基础设施,通过技术中心现有设备资源完成了设备调配安装,建设项目还包括机房改造、天馈安装、网络与系统调试等,现已正式开通试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