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四举措助力百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2022-02-22 18: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百色本土疫情发生后,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迅速行动,立足“党媒政网”企业属性,充分发挥“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成效,从广电行业特色出发,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一是发挥广电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利用广电网络优势和数字电视平台优势,通过机顶盒在所有频道上方发布游走字幕(OSD)宣传疫情防控口号标语12条。通过智慧广电“一村一屏”、电视开机画面、频道列表、切换频道和调节音量等宣传栏位,7*24小时向全区用户不间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二是面向百色地区,免费赠送收视内容。公司向百色片区广电网络用户免费赠送金额约236万元的收视内容,包括免费为用户开通影视娱乐、少儿老年教育等部分付费节目和专区,对百色12个县(市、区)的68.7万广电网络用户终端配置“抗疫收视产品包”发送“不停机指令”,保证抗疫期间用户不停机,竭力满足群众收听收看需求。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通信安全传输。组织应急通信保障队,主动保障百色当地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4次,确保指挥调令及时传达。加强安全播出机房值班,确保广播电视播出安全、传输安全和网络安全,共处理各类故障抢修300余次。百色地区网格人员每天线上电话回访用户,视频指导排除基本收视故障,做到隔离不断保障,封控不封服务。截至2月17日,百色片区网络人员共电话回访维系用户8928户,线上指导故障处理4206单,现场解决故障662单。

四是发挥模范作用,严格内部防疫管理。积极贯彻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司51名党员职工积极投入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百色分公司严格落实“三个不进不出”封控管理政策,抓好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片区500余名干部职工全部参加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