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10-27 11: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下午,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馆长)黄浪主持会议。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要强化主体意识,采用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加强宣传力度,推动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立足主责主业,严谨做好采、编、审、校、报、发等信息工作,及时收集、编报全局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在局门户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开设专栏、专版、专刊等方式持续加大对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力度。同时,加强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内容审核把关,严格落实“网上网下一个标准”,加强局机关网络安全保障,确保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意识形态安全。三是加大贯彻力度,推动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本单位落地见效。要严谨做好日常信息和信息刊物编发等系列工作,组织开展信息选题征集、信息组稿、舆情研判。同时,要盘活“两馆”资源,通过举办好广西广播电视系列主题展览、建设好广西音像资料数字化平台、创作好广电科普系列动画片、拍摄好精品短视频、打造好微信栏目品牌等,努力在“服务公众、回应关切、回馈群众”等工作上开拓创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