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10 11: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4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技术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在各分中心、无线传播枢纽台和地球站设置了分会场,中心党委委员、各分中心主任、党总支(支部)书记,无线传播枢纽台台长、党支部书记,地球站站长、党支部书记在技术中心主会场参会,技术中心除值班之外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从八个方面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一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二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三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四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五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六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八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密切联系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形成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全程学的生动局面,并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广播电视无线传输覆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会议还通报了技术中心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宣读了《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关于授予高峰等十八名同志“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勤廉榜样”荣誉称号的通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