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09: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晚上,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中心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在邕各单位、中心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逐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研,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和工作成效;二是继续做好党的二十大重要播出保障期间各项工作,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困难,确保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任务;三是加大力度做好年末各项工作收官,对照年初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下达的工作任务,对照三个责任书,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