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贺州局组织开展广电行业集中治理

2022-12-16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局于近期在全市组织开展广电行业集中治理活动,助力贺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一是强化联合执法,有序拆除非法卫星接收设施。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主动联合公安、国安、市场监管及城市执法等部门,从“源头”抓起,对非法生产和销售“卫地”设施的行为做到“冒头就打”,重点铲除“产供销”地下产业链。各级部门共开展卫地设施专项整治行动10次,出动执法人员110多人次,并查处非法销售卫地设施的商铺3家,依法拆除违法安装使用的卫星接收设施78套。二是规范传播秩序,营造安全视听环境。积极开展“灰”广告、“黑”广播专项治理,共查处各播出机构违规或超时长播出商业广告6件,涉及时段及广告条目50余个,进一步净化了全市广播电视广告市场。三是加强节目监管,确保广电视听安全。深入开展“清朗视听”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集中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关停存在网络安全隐患的网络视听持证备案网站1家,并责成3家景区宾馆酒店完成违规广播电视系统整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