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

2022-12-13 13: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力抓好年底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了技术中心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技术中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要求,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区内发生的多起重大涉险事故教训,进一步推动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年底安全防范工作。

二是科学决策,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要严格按照技术中心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重点关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广播电视设施保护、行车安全及其他有关设施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排查和综合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三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