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开展冬春季安全检查工作

2022-12-19 0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6日至9日,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通过学习传达、现场检查等方式,组织对中心各办公室、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及网络机房等重点保障区域开展冬春季安全检查。

一是高度重视,专题学习。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及自治区广电局对冬春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的要求与部署,强调要持续对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高压态势,重点把控好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继续做好值班值守,争取保持中心各项工作“安全零事故”。二是全面排查,迅速整改。由中心领导带队,根据中心各项安全消防制度组织对重点保障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将排查出的问题列清单,落实责任人并逐项整改。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继续按照自治区广电局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在冬春安全生产关键时期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