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北海广电视听精品创作再创佳绩

2023-01-04 18: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北海市广播电视局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认真组织实施广播视听精品创作工程,积极开展作品创优推优,推出一批广播视听精品力作,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自治区广电局各项扶持奖励,北海局荣获2021年度全区广播电视作品季度推优优秀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精品创作方面,由北海市广播电视局组织推荐,北海广播电视台制作的《这家企业为何三年两次被中央环保督察组点名?》作品被广电总局评为季度推优作品,是全国25件获评优秀作品中的广西唯一获奖作品。《特殊的海底 “植树造林”行动》等6篇作品入选自治区广电局季度优秀新闻作品,连续三个季度入围季度优秀新闻作品。广播剧《北海有个田爸爸》获广西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已公示)。由北海市广播电视局出资,北海广播电视台拍摄的大型纪录片《怒海争锋》在广西台、广东台播出。

  网络视听精品创作方面,短视频《足球少年》获“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们的新时代”第四届 “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二等奖,《向总书记汇报——我这五年》系列获三等奖。短视频《足球少年》《独立的阿六姐》等4个作品被自治区广电局列入《“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们的新时代”第四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入围作品展播表》。

  公益广告创作方面,《我是银滩一粒沙》公益广告作品获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作品大赛二等奖项,并获自治区广电局资金扶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