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1-20 19: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3日,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2023年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2023年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和全区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技术中心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一是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新征程技术中心创造新气象新作为提供坚强保证。紧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条主线”,持续深化党组织“提质聚力”行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建设,固本强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二是坚持以确保安全保障工作为中心,不断提升广播电视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抓好安全播出主责主业,加强设施安全保护和网络安全管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三是坚持深入推进惠民工程,不断提高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始终聚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广播电视无线覆盖的均衡性和可及性,实施推进广西本地节目地面数字电视覆盖网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来宾、贵港、贺州运维监控中心建设项目和广西高清地球站建设项目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提高无线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确保无线广播电视“长期通”“优质通”。

四是坚持加快新技术研究应用,不断夯实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技术支撑。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眼于当下需求和长远发展,以解决无线覆盖发展瓶颈问题为导向,以实现台站“全无人值守、全智能化、全高清化”为目标,增强自主创新能力,集中力量加快新技术在广播电视领域的研究和应用,为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赋能。

五是坚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技术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广电铁军。坚持把着力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广播电视队伍放在事关技术中心健康发展的重要位置,持续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内部规范管理,持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