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电系统向区内医护人员开展收视费用优惠活动

2020-03-16 10: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已陆续派出8批医疗队、962名队员支援湖北,而留在区内的医护人员也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份“守护”工作。致敬一线医护,广西广电在行动,3月8日,自治区广电局指导广西广电网络公司面向区内医护人员开展智慧广电收视费用优惠活动,以此向这群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白衣战士们献上诚挚的敬意。

  活动提供的专属定制“乐优”全能版套餐包含一台4K广电云盒、智能语音遥控器、机顶盒全年收视费、广电百兆宽带、10个教育专区和23套付费频道,总价值1280元。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开展,一是3月8日起至12月31日,广西赴湖北支援一线的医护人员,包括赴湖北保障人员,由本人或家属凭身份证和赴湖北相关证明,到其收视账户所在地的区内广电网络营业厅,可以免费办理专属定制套餐。

  二是3月8日起至3月31日,全区医护人员可以凭身份证,工作证或相关证明文件,到区内的各广电网络营业厅可以以八折优惠价格订购一年的上述专属定制套餐。

  同时,活动当天恰逢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也借此机会用转发参与活动的方式向广大妇女同胞送出专属祝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