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落实“十严格” 布控开学前后工作

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落实“十严格” 布控开学前后工作

2020-03-04 11: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7日上午,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推进会,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研讨,进一步研究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工厂企业、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等 7 项措施的通知》精神,布控开学前后工作。
  一是要求各科室相关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自治区广电局、自治区教育厅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
  二是要求各科室相关人员细化分解学校“十严格”任务,完善应急预案,宣传防护知识,确保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万无一失,重点抓好开学前、开学后各阶段各环节的疫情防控,特别注意抓好开学前三天、开学当天的消杀消毒和学生注册防护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开展摸排管控,及时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