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举办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述廉评议会

2020-04-02 09: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4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举办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述廉评议会。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在自治区广电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总)支部主要负责人,在邕各支部在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宁分中心、无线传播枢纽台、地球站、技术中心第三党支部、南宁分中心第三党支部5位负责同志总结汇报了2019年度本支部(总支)开展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回顾。

   技术中心党委副书记梁永忠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点评,对各党组织负责人继续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激发基层党组织内生动力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载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吸引更多优秀骨干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夯实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继续开展“高山台站党旗红”活动,创建具有广电特色的党建品牌,努力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