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筑牢开学复课防线

2020-04-13 16: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4月7日上午,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在武鸣校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广西—东盟经开区卫计局(疾控中心)和广西—东盟经开区文体教育局相关人员的指导下,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过程由教职工扮演“学生”,分四项内容进行:一是线上学习“应急相关防控知识”;二是开学进校测温检查;三是晨午晚检体温测量;四是错峰排队取餐。同时,全体教职工对学生在校门、教室、隔离观察室等不同场景下出现发热症状等突发事件启动防控应急预案进行全程演练,按照应急处置流程和职责分工,及时进行隔离、上报、排查、转移、消毒等应急处置工作。

  此次演练得到了广西—东盟经开区卫计局(疾控中心)和广西—东盟经开区文体教育局的肯定,认为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在演练中准备充分,操作规范翔实,各环节衔接有序,符合应急处置相关要求,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全面检验了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开学后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