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智慧广电”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2020-04-20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有效推进疫情防控,有力支撑复工复产,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自1月23日起,通过“智慧广电”高清视频会议系统,陆续为广西全区12个地市提供43场会议服务,助力各级党委政府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智慧广电”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包括高清直播和双向互动两大平台,依托“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目前已覆盖广西全区14个地市、1126个乡镇和6万个村屯,是区、市、县、镇、村五级贯通的超大规模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具有安全、稳定、实时、双向、高清、低成本、覆盖范围广等特点,自春节以来,为钦州、河池、梧州、防城港以及巴马、灵山、忻城、武宣、蒙山等市、县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远程视频会议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正常开展。

  “通过机顶盒就能召开视频会议,操作简单,使用方便。”1月31日和2月5日,灵山县丰塘镇党委政府利用“智慧广电”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过“机顶盒+专用摄像头”连通县中心主会场和辖下19个行政村,传达部署安排全镇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为基层防控宣传和工作部署发挥了积极作用。

  “智慧广电视频会议系统采用高清信号,无延时、不卡顿、覆盖广泛。”3月23日,河池市通过“智慧广电”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市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视频画面稳定清晰,技术保障工作零差错,得到河池市及各县、乡党委政府与会人员的肯定和赞扬。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