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0-05-08 18: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6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深入传达贯彻自治区广电局党组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2019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党委到会指导,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总工程师、总会计师,本部各部门主任,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党组织有关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2019年党建工作,中心党委从七个方面入手,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强化;二是抓党建促中心工作提升,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激发;三是建强党组织战斗堡垒,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四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五是加强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意识形态阵地不断筑牢;六是发挥党建领航作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推进;七是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团组织活力不断增强。

  会议还对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突出政治统领,扎实推进政治建设;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突出政治功能,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加强群团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凝心聚力的文明单位;六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建工作保障水平。

  会议总结了2019年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二是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对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教育;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四是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党委对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一要层层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的工作常态。二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好“高山台站党旗红”活动,推动各分中心与当地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联建活动,通过抓党建促工作提升。三要选树先进典型,积极挖掘和推荐一线岗位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贯彻执行上级有关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权力运行机制,切实补齐制度漏洞;规范工程招标和各项工作程序,完善监管措施,确保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加强理想信念党纪国法警示教育,不断筑牢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