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召开远程监控系统改造完善工作动员会

2020-05-08 18: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30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在无线传播枢纽台召开远程监控系统改造完善工作动员会,围绕“奋战一百天,打造智慧运维新高地”的要求进行工作部署。建好远程监控系统,是贯彻落实“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的重要措施之一,是提升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台站一线工作人员工作效能和确保全区安全播出工作的坚实技术保障,也是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观看更丰富、更清晰、更智能广播电视节目的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就做好远程监控系统改造完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从发射机相关硬件系统完善、信源系统及收测系统完善、监控系统软件平台完善、数据跟踪与问题反馈协调几个方面着手,列出具体任务清单,合理分工安排,将工作细化到个人,并落实具体完成时间,确保各项工作在一百天内按时按质完成。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中心研发团队要顺应新气象,以新面貌、新姿态积极开展工作;共产党员、青年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挑重担,克服困难,切实做到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要善于借鉴学习先进科学技术,吸收各方面经验,努力打造更科学,更完善,更智能的远程监控系统,真正实现智慧运维新高地。二要踩准节奏,明确任务。开展挂牌作战,明确每个时间点的具体任务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好周期进展报告;各级组长要承担责任,科学规划,安排好具体工作,确保组内每颗“螺丝钉”都能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组与组之间、小组内部之间要做到及时有效沟通,解决遇到的技术问题,严谨精细,统筹推进整体工作。三要互帮互助,团结协作。队伍内部要分工不分家,互相帮助、互相提醒,找准工作思路和问题,切实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加强与局直属各单位,中心各部门、各维护部之间的沟通协调,积极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衔接顺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