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北海局周密部署、精心准备 全力以赴确保全国“两会”安全播出

2020-05-19 09: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2日下午,在参加完全国、全区2020年第一季度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广电局)召开全市确保全国“两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动员部署会。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广电局)主要领导,北海广播电视台、北海市广电发射监测技术中心、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北海分中心、广西广电网络北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合浦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北海分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共2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的安全保障工作是当前广电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广播电视管理和播出单位必须做到: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国家广电总局和自治区广电局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狠抓落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政治要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管理”,“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安全播出责任;三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隐患排查整改,牢记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的生命线,认真对照上级通报的案例,有针对性地加强对播出、传输、发射、供电、防雷等各技术系统的检查,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堵塞漏洞,消除隐患,既要防范发生技术性事故,更要防范发生政治性事故;四要周密部署,抓好“两会”重保期值班保障、培训演练、应急处置、防汛防雷、防5G基站干扰、监测打击“黑广播”、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发射台站基础设施改造以及模拟电视有序关停等工作;五要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贯穿于日常的值班维护工作当中,保证员工健康安全。全市各级广电部门务必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履职尽责,确保“两会”重保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