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举办参观体验活动

2020-05-22 09: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为凸显今年“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的主题,在自治区广电局的指导下,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举办了参观体验活动。活动组织邀请了12名来自自治区广电局对口帮扶联系点隆林各族自治县并就读于广西广播电视学校的“隆林学子”代表到馆参观。

  自治区广电局二级巡视员李晓泉与学生代表见面,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将所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自己的能力和动力,更好地为建设家乡助力。

李晓泉二级巡视员在活动开始前勉励“隆林学子班”学生代表认真学习。

学生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广西广电的发展历程。

  参观活动中,学生代表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并不时提问、记录,博物馆所呈现的广西广播电视发展史与精美馆藏引起了他们浓厚的兴趣,当介绍到有与他们所学专业相关的内容时,大家更是听得仔细、记得认真。

学生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广西广电当下发展情况。

  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原名广西广电博物馆,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自治区百家博物馆之一,场馆展示面积约1260平方米,2019年9月30日完成提升改造并投入使用,馆内现有藏品约3.7万件(部),其中音视频影像资料约3.6万部、文献档案图片1000余件、实物100余件,是广西广电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工程。

  活动中,学生代表还参观了自治区广电局“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以一日活动为载体,体验了广电行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学生代表在自治区广电局“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体验广电前沿科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