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和上海数字电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专家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开展技术交流

2020-05-25 11: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上午,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无线所所长刘骏、上海数字电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专家管云峰一行6人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无线传播枢纽台,就地面数字电视广播单频网智慧运维测试项目开展技术交流。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员参加技术交流会。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介绍了自2002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台站数量、无线覆盖情况和管理运维模式,以及现阶段数字电视单频网组网情况和存在问题,表示广西无线发射台站实行整省区统一管理,具备良好的单频网智慧运维试验基础,希望能够在广西开展地面数字电视广播单频网智慧运维测试项目,为广西数字电视单频网组网今后发展出谋划策。

  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无线所对国家广电总局在省(区)域范围数字电视单频网相关技术做了讲解,并对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在今后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指导。同时表示,鉴于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在技术和管理上具有较大优势,愿意合作共同开展地面数字电视广播单频网智慧运维测试项目。

  最后,双方就项目方案平台搭建、设备研发等诸多细节进行了商讨,明确了具体负责人及时间节点,下一步将按照既定方案逐步实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