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与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探索“银行+广电”发展新模式

2020-05-25 11: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加快数字广西建设的若干重大决策部署,5 月 18 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与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在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基地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探索“银行+广电”的产品和业务新模式。

  按照协议,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将发挥“智慧广电”服务体系优势,通过广电网络平台和各市、县、乡镇广播电视服务机构,为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提供丰富、优质、便捷的智慧广电信息化服务。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将充分利用网点、信贷、结算等优势,为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提供融资合作、代收业务、资金管理、银企信息化合作服务、个人金融业务等金融服务,在 5 年战略合作期内对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意向性授信额度不少于 10 亿元,共同携手推进“智慧广电”事业,为实现广西广播电视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实保障。

  此次合作将更好地激发银企双方实施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