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开展为帮扶户家庭电线电路布线整改活动

2020-06-12 18: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技术特长助力脱贫攻坚,6月8日至11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派出驻邕单位、百色分中心共23名技术骨干组成4个小分队,深入定点帮扶的隆林县德峨镇金平村和三冲村,为17户建档立卡未脱贫户开展家庭电线电路布线整改活动。队员们统一穿着印有“自治区广电局”标识和“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字样的黄色马甲,自备线材和工具,逐户进入17户未脱贫户家中,对帮扶户的家庭电线电路布线进行统一整改,将原来凌乱搭接、裸露在外的电线重新整理线路走向,并安装线槽规范布线,有效地消除了帮扶户家庭用电安全隐患。

队员们为帮扶户整改室内线路

队员们为帮扶户整改室外线路

     活动期间,队员们在完成线路整改任务之余,还同步开展“一帮一联”活动,入户了解结对帮扶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适龄儿童控辍保学情况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情况等,进一步指导帮扶贫困户充分利用各类扶贫政策发展生产,宣传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和常态化防控措施。

    此次活动受到了帮扶户的感谢和好评,他们对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帮忙重新整改家里的电线线路表示感谢,表示经过整改家里变好看了,用电时也更安全、更放心了。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帮扶户办了一次实事好事,用实际行动助力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战。

帮扶户给此次活动点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