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自治区广电局绩效办主动到自治区绩效办进行半年工作汇报

2020-06-28 16: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年度绩效目标计划,为进一步吃透领会今年绩效工作新精神,立足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高自治区广电局绩效工作水平,努力推进绩效工作实现新突破,近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率局绩效办同志到自治区绩效办,与自治区绩效办专职副主任韦新忠,及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工作座谈。

座谈会现场

    吴晓丽副局长汇报了今年以来自治区广电局绩效工作情况。一是完善机构,强化管理。调整充实自治区广电局绩效办人员力量,继续落实局绩效工作定期讲评和随时“碰头”、及时反馈的工作机制,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二是优化指标,突出实效。年初制定的自治区广电局绩效指标涵盖了精品生产、惠民、改革、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实现了绩效指标与实际工作的有序衔接,并重点围绕承担自治区党委政府重点工作,以及工作经验获国家部委、自治区推广等方面争取正向激励加分。三是坚持督促检查与绩效管理相结合。建立健全常态化督查和重点工作督查的工作机制,实行“每月督办、每季评议、年底总结”的管理制度。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与转变作风相结合。以公众评议反馈意见建议为主要内容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并将任务分解到处室到人,同时进一步完善群众监督评议、走访企业等制度,扩大干部群众对自治区广电局的知晓度,提高满意度。

    座谈会上,吴晓丽副局长还就调整绩效考评对象分类、适当调整创新争优加分规则等提出了工作建议。

    韦新忠副主任十分肯定近年来自治区广电局的绩效工作成效,对自治区广电局做好下一步绩效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国家层面谋划好“讲好中国故事”主题的广播电视精品生产、传播;充分发挥广电部门的优势,做好宣传工作。二是提升创新争优加分空间。深入挖掘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加分点,实现绩效加分与日常工作开展真正同步。三是努力提高社会评价分值。多向先进单位学习取经,争取获得领导好评和群众好评,特别是针对公众评议反馈的意见建议,在抓紧抓好各项整改措施落实的同时,要注重及时向干部群众反馈整改情况,切实提高干部群众对广电局工作的认可度。

    会上,自治区广电局绩效办同志与自治区绩效办考评二处负责同志还进行了充分的工作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