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党支部与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来宾分中心党支部、无线传播枢纽台支撑部党小组开展“高山台站党旗红”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2020-06-29 10: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广电局直属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高山台站党旗红”党组织结对共建试点活动的通知》精神,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党支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邀请结对共建的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来宾分中心党支部、无线传播枢纽台支撑部党小组的党员同志们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和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体验了新时代广电科技发展的前沿技术,回望了广西广电发展的历程,并一同参与了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开展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传统佳节非遗文化体验活动。

党员同志参观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党员同志参观“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

随后,党员同志一同参加了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开展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传统佳节非遗文化体验活动

    此次结对共建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支部与党员实际,突出政治引领,以参观学习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激发了党员们的参与热情,不仅使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广电行业的历史、现状及未来的了解,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历代广电人“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奋斗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勇于创新、担当实干,为当下如火如荼开展的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员同志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