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调研

2020-11-05 17: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日上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秦勇副局长一行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无线传播枢纽台参观了全区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远程监控值班平台和信号源机房,就信号源传输技术、微波链路建设、安全态势感知、智慧运维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副主任黄军飞向调研组介绍了技术中心的职责、人员队伍等基本情况,从广播、数字电视、应急广播、智慧运维等方面介绍了技术中心近年来承担的业务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形势下技术中心事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广电5G、中波数字化改造、“十四五”台站规范化建设和重点项目的思考和建议。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秦勇副局长对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的发展表示肯定,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宣传解释相关政策。

    会上双方还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广电如何运用新技术进行转型升级,进一步明确了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方向。

调研组参观全区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远程监控值班平台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