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服务中心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0-11-05 17: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日上午,自治区机关服务中心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的七项议程,经差额选举和等额选举分别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3名。会上,自治区机关服务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奇斌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与心得体会,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扎实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反映和维护好职工的合理诉求;三是组织职工民主参与机关服务中心内部事务;四是组织职工广泛开展文体活动。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代表局党组对机关服务中心提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好全面建设,提升工会组织力和执行力;三是立足岗位,锐意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出席会议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服务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与吴晓丽副局长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