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台部署九项举措做好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

2020-11-05 18: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11月4日,广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满昌学两次主持召开全台采编部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精神及中宣部、自治区关于做好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工作的相关精神,并部署九项举措做好关于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

    一是要坚持正确导向,按照中宣部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稳健平实做好全会精神宣传,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形成浓厚思想舆论氛围。

    二是要开设专题专栏,统筹网上网下,按要求及时转播好中央媒体重点报道和节目,加强主题策划,推出系列深度报道,聚焦全区各地学习贯彻情况。

    三是要发挥理论节目优势,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要以有创新、分层次的宣传方式,报道好广大干部群众对全会的热烈反应和积极评价。

    四是要发挥广西广播电视台深耕东盟外宣优势,精心策划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对外宣传。

    五是要切实加强网上宣传引导,把网络作为全会精神宣传的重要阵地,通过全媒体传播矩阵形成网上正面舆论强势。

    六是要加强策划,精准发力,争取央视央广重要栏目播出更多的广西各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壮美广西的具体行动。

    七是主要领导必须亲自抓,在第一线靠前指挥。进一步细化方案,把播出安排具体落实到每一天每一条新闻。要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宣传纪律,拿不准的及时请示汇报,落实好责任,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八是要严格落实好党的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严格执行节目审查制度、报审制度和请示报告制度。始终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进行报道。

    九是《广西新闻》要严把政治关、导向关、内容关,重大敏感问题的宣传要及时请示汇报,对重大敏感问题的提法、口径等必须对标对表中央台,以权威部门发布的信息为准。要落实责任,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对每天的新闻,要专题研究、通盘考虑,在重大问题、敏感问题、热点问题上把好关,把讲政治要求贯彻到采编播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