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2020年度京-冀-晋-蒙微波电路工作会会议代表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参观

2020-11-09 16:41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日至5日,2020年度京-冀-晋-蒙微波电路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期间,来自国家广电总局安全传输保障司、无线电台管理局和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等省区的微波行业相关单位代表约90人,在国家广电总局安全传输保障司副司长韩鹏的带领下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无线传播枢纽台、地球站、南宁一〇四台参观。

    参观人员详细了解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无线传播枢纽台、地球站、南宁一〇四台的建台(站)历史、技术系统、干部队伍和安全播出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广西整省(区)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智慧运维管理系统演示,对广西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管理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台站安播职能、人员配备情况、安播管理经验与台站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人员表示,各地区台站间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做好坚实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参观人员在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无线传播枢纽台观看远程监控值班平台演示

参观人员在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一O四台机房了解设备运行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