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 10: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9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中心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所属各党组织陆续召开会议,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党员们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涉及广播电视智慧广电工程等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加强业务学习;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智慧广电”建设工程部署,积极推动工程实施,不断推动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无线传播枢纽台党支部组织支委及各党小组组长开展集中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