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全覆盖 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20-12-02 17: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11月18日至25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迅速启动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在14个市分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多层次、多样化的学习宣讲,超额完成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下达的原定9场次宣讲任务,实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在公司的全覆盖。

    精心制定宣讲方案,绘好“线路图”。11月16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认真制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方案并印发全区,明确了宣讲内容、时间、地点、方式、场次及宣讲对象,成立了由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宣讲队伍,组建了全区宣讲工作保障组,细化了公司开展宣讲工作安排表,精心绘好“线路图”,为宣讲活动的圆满完成做足各项准备工作。

   迅速启动宣讲活动,争做“排头兵”。11月18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正式启动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在南宁分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作首场宣讲报告,公司党委其他班子领导成员分赴13个市分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紧密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全面系统、生动准确地宣传阐述全会精神,在全区广电网络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历时一周时间,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共完成宣讲活动14场次,超额完成原定下达的9场次宣讲任务。14场宣讲活动全部采用电视视频会议,共设有14个主会场,76个分会场,公司近5000名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报告,实现了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在公司的全覆盖。公司宣讲团还深入基层营业网点,与公司一线职工进行交流座谈,帮助他们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

    灵活创新宣讲形式,打好“持久战”。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网络资源和数字电视平台优势,在小象互动和公司智慧企业信息发布平台上分别开辟“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专区,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以及公司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和积极成效以视频和图文形式搬上电视屏幕,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家线上随时观看学习,推动持久学、系统学、深入学。公司还将于12月份在全区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比赛,确保全会精神进一步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深化巩固宣讲成效,谋划“发展篇”。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将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化巩固宣讲成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推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公司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以及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将以全会精神为动力,谋划好公司“十四五”发展新蓝图和2021年各项任务,以市场为导向,两个效益统一为目标,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国有文化企业应有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