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台96小时慢直播第17届中国—东盟“两会”吸引百万网友围观

2020-12-08 09: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中国—东盟‘两会’”)期间,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精心策划推出96小时网络慢直播《云观“两会”》,从11月27日零时起至30日24时,全程云聚焦中国—东盟“两会”,并联袂央视频、今日头条、抖音、快手、腾讯看点直播、广西广电网络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吸引了超百万网友实时围观。

  本次慢直播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周边设置了双机位高空直播点,在中国—东盟“两会”期间,96小时不间断提供网络直播信号,展示会展中心全天24小时实时场景,为网友打造中国—东盟“两会”场景下的线上聊天互动社区。慢直播《云观“两会”》共派出6位新闻主播参与白天时段探馆直播,现场展示本届中国—东盟“两会”最新资讯、最新动态。通过手机直播方式,随时插入国内外参展商、参展企业特色展品展示。设置主播串场活动和有奖互动环节,公众开放日推出主播现场砍价带货活动,线上线下观众互动踊跃。

  《云观“两会”》是广西广播电视台首次尝试以长时段慢直播方式,联合全国、全区众多新媒体平台共同聚焦重大新闻事件,开启了中国—东盟“两会”融媒直播新时代,实现了用“云直播”为“云上东博会”赋能。本次直播同步参与网友人数合计107.7万人次,其中,央视频参与网友超8万人次;腾讯看点直播围观量超66.2万人次,点赞数超32万人次。广西新闻频道抖音号单场直播参与人数首次突破20万人次,新增粉丝2400余人;《海案线》栏目头条号参与人数7.3万人次;主播李辉快手号实力圈粉,中国—东盟“两会”4天新增粉丝6000余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