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台在第17届中国—东盟“两会”中的宣传工作呈现五个特点

2020-12-09 13: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3日,广西广播电视台召开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中国—东盟‘两会’”)宣传报道工作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精神,总结分析了全台在中国—东盟“两会”期间的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安全播出、媒体融合等方面工作。广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满昌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全台在中国—东盟“两会”宣传工作中的五个特点:

  一是重点报道出新出彩,宣传引导有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致辞,相关宣传浓墨重彩,把握好时度效,积极配合央视,联动东盟传播平台,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

  二是立体传播可圈可点,效果明显。大屏小屏联动,线上线下结合,统筹内宣外宣,注重融合传播,实现传播效应的最大化。

  三是安全播出平稳有序,实现“两会”安全播出。全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前制定好宣传方案和安全播出应急预案,落实安全播出主体责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四是体现出专业水准,精心策划。中国—东盟“两会”的新闻报道既有现场速递,又有场内外反响,呈现出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声势浩大的宣传格局,凸显党媒的专业水准。

  五是体现了团结协作精神,运行高效。全台部门与部门之间、宣传报道和技术支持之间、前方和后方,通力合作,步调一致,协同作战,使得中国—东盟“两会”宣传务实高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