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5名选手在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12-09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至12月1日,2020年(第25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决赛在北京举行。自治区广电局选派的5名选手在竞赛决赛中荣获佳绩。其中,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王东获有线网络专业二等奖,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杨川、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苏志、广西广播电视台黄健、杨超分别获监测监管、有线网络、网络安全专业三等奖。

  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创办于1996年,已成功举办25届,竞赛得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单位的高度认可,是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广播电视技术领域唯一的竞赛,有助于激励广大广电行业安全播出、运行维护技术人员不负韶华、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广电行业技术队伍的专业技能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