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卫视《民族文化——小康路上 歌声嘹亮》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20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

2020-12-10 10: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由自治广电局推选、广西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制作的《民族文化——小康路上 歌声嘹亮》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并获5万元扶持资金。 

  《民族文化》节目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重大主题主线。围绕“绽放民族之花、流淌民族之歌、展示民族之美、塑造民族之魂”的节目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丰富的民族文化为载体,在呈现少数民族生活情趣、节庆风情等文化内涵的同时,挖掘广西各地山乡村屯以及西部民族地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典型故事,呈现各族群众为幸福奋斗的生动场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广西卫视《民族文化》海报

  国家广电总局要求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认真学习借鉴创新创优节目的好做法、好经验,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创作生产更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优秀节目,更好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