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21 09: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宪法活动周”期间,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采取多项举措加强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学习和宣传,强化干部职工法治意识。

    一是强化常规学习,确保学习成效。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至直属各单位各部门,为干部职工购买《民法典》书籍,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民法典》《宪法》微视频宣传片,举办《民法典》解读专题网络课堂,邀请广西警察学院法学院教授专题解读。同时,将《民法典》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加强法律法规学习,部分单位还组织开展了宪法知识测试。

    二是开展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开展宪法、民法典知识学习宣传教育,通过制作有关法制内容的专题板报、宣传横幅,在微信工作群、QQ群等网络平台扩大对宪法、民法典的宣传和学习,利用办公区LED宣传屏滚动播放宪法、民法典微视频宣传片,向干部职工发送法制宣传短信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普法工作的热情,为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的有效执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