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河池多部门联合行动十天端掉两个“黑广播”

2020-12-21 09: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至27日,河池市文广体旅局联合无线电监测中心、公安、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等部门分别在大化县、金城江区成功端掉两个“黑广播”窝点,维护了辖区境内无线电频道正常秩序,有力保障了中国—东盟“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11月中旬以来,河池市无线电监测中心监测发现两起内容低俗淫秽的药品销售广告广播信号,经监测发现这两处广播信号分别位于河池市大化县县城和金城江城区。河池市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响应机制,文广体旅、公安、无线电监测等部门抽调精兵强将,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迅速端掉“黑广播”窝点。

    经检查发现,两处“黑广播”窝点都安装在小区楼楼顶的隐蔽处,播出频率均为调频FM92兆赫,播出内容同为涉嫌低俗虚假违法医药广告,两处现场均无嫌疑人员,两套设备为智能自动播放设备,设备无任何生产经营标识。执法人员依法拆除查扣了该“黑广播”设备。

    据技术人员介绍,收缴的“黑广播”设备,发射的广播信号覆盖面广,造成的危害极大,非法占用了合法的频道,播放违禁违规的内容,影响社会治安。相关部门将持续监测,坚决依法打击“黑广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