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0-12-21 09: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9日至10日,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宁举行。广西广电网络公司领导班子在12月14日召开的党委例会上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鹿心社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广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的主要目标,对全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议》的工作部署,结合企业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对标对表《建议》中提出“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目标,以及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数字广西建设、加快建设新型基础设施体系、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建设文化旅游强区、深入推进新时代兴边富民等战略举措和重点工作,结合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等系列部署,进一步抢抓机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深入实施“智慧广电”战略,开展广电网络“新基建”,打造新型智慧“融合网”,推动新时代广播电视信息网络高质量发展,为广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热潮,认真领会、把握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准确把握全会通过的广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的核心内容,积极谋划和争取公司新的发展机遇和增长点。三是结合全会精神和《建议》部署,科学制定公司“十四五”规划和改革发展远景目标,努力实现“建设兼具宣传文化和综合信息服务特色的可管可控的新型智慧融合网络”的发展目标。四是统筹抓好年末岁初的安全生产、安全播出、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